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新展望

好久没进来这里写文章了。想必我的朋友也都懒得进来看了吧!趁着2009还没过去,赶快写一写!今年要数算的恩典很多,要数算的憾事也很多。但是,感恩还是多过于抱怨!起码神还让我看见了希望!:)其实,说到底,今年的人生也没什么大起大落,和往年差不多。或许只是薪水加了一点,学生多了一点,凶了一点,天气也热了一点,健康也差了一点,开销也加了一点,欲望也多了一点!但是,我觉得今年我的爱心少了一点,关怀少了一点,问候少了一点,亲近神也少了一点,也少和人接触了一点,所以这些是我2010年都要长进的事!希望神能够常常提醒我要以爱关怀人,求主教导我爱我的所不喜欢的人!是会很难,但我会开始尝试,这是我要学习的~希望2010有机会完成我想完成的事!梦想不破灭: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aapppy chinese new y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