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真相!

最近在追一部新加玻长剧叫双子星,内容大概提到因为上一代的恩怨使到下一代在婴孩时期就被调包的2个女生之间种种的故事。最后,富家女因为怕她会失去一切,而展开一连串的谋杀,为的只是要总裁的位子。当我越看越后集时,我开始咬牙切齿,难道富家女的父亲这么不近人情?不顾念30多年的亲情,也不顾念他女儿在工作上帮他这么多!到最后还是要把位子给回他亲生女儿。看到忍不住了,就打电话给妈妈。

ring..ring..
妈:喂?
娜:妈,我有话问你。
妈:你说。
娜:假设你的孩子被人掉包20多年,你浑然不知。而有一天,真相大白,你会不会不认那个不是你女儿的人?
妈:很少有这样的列子啦!
娜:那如果有呢?你会怎么办?你会不要那个女儿吗?
妈:不会吧!因为毕竟有感情了呀!
娜:那你会认回你的亲生女儿吗?
妈:应该也会。但是就是会联络而已。很少有这样的列子啦!

娜心想,就是嘛。。哪里会到翻脸不认人。20多年的养育都是假的吗?演戏就是演戏。突然有个念头闪过,如果有天有人找我说,我才是你妈,我会怎样想?哎呀~戏看太多了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u are the precious one to god..

follow His way

he will bright out the light every movement of u foot..